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八月, 请对我好点 ♥ 病了 ! (*`へ´*)

01/08 星期三

我并非冷漠, 只是不擅长与陌生人交际罢了 !
:)

如果你罕我熟了, 就会认为我是个疯子
 (っ´▽`)っ


唉 ! 咳嗽, 感冒怎么迟迟都还不好吖?
(*`へ´*)
 
最近一直吃煎炸的食物, 喉咙痛也来找我了
/.\


八月, 請對我好點 ! 
。◕‿◕。


当我的心只有一道伤痕时, 我总觉得他很碍眼, 很痛 !
可是当伤痕越来越多时, 我的心已经麻木和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


德國靚仔體操男
 
Wow~! 帅死了, 奥运竟然也有帅哥养眼 ♥ 
(¯﹃¯)







--------------------------------------------------------------------------







02/08 星期四


我想念我的童年时光无忧无虑没有责任
没有心碎没有疼痛
 (*^__^*)
 
 
男人天生是坏孩子, 坏孩子要改邪归正, 须得菩萨点化 !
女人天生是好孩子, 好孩子要修成正果, 须得阎罗君逼她历那九九八十一劫难 !
所以一个男人的成长离不开一个好女人, 一个女人的成长离不开一个坏男人
 ╮(╯_╰)╭ 

中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