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罕他们上云顶去 ! ♥ ︿w︿

30/05 星期三


睡了仅仅两个小时的我, 一大早就被点点的电话吵醒了
很想再睡的说, 但是又不能 !
T____________T

结果我准备好后, 都有人还没睡醒

一大早还要下大雨的, Bek Cek 死 !
下午就淋着毛毛雨搭巴士去,  然后再搭火车到时代去密他们 
没想到同志竟然是最早到的一个, 真是奇迹的难以置信 !

之后又搭火车到 Pudu Raya 搭德士上云顶去, 我们就拍照过时间 


照片带过








罕老公点点 & 姐妹嘉欣



罕最爱的她们上云顶去

在麦当劳医饱肚子后, 就去户外玩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好玩罢了, 无聊死了
/.\

一直到晚上八点多, 我们三个女子就搭德士下山到点点家去
然后吃泡面看戏, 聊天
之后十二点多又在嘉欣家等老姐罕她男友来载我回家
出了整天累垮了 !














31/05 星期四


如果他离开了你, 不需要伤心, 因为他只是你的过客 !
如果他不是你的过客, 那么总有一天
他自己会回到你身边的  
︿w︿


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 !
你万箭穿心, 你痛不欲生, 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

别人也许会同情, 也许会嗟叹, 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明白 ! 
╮(╯_╰)╭



女人要有骨气, 要么谈恋爱谈到结婚, 要么随便玩玩不要当真
要么保持高傲的单身, 何必帮别人调教老公这么认真 !  
ヾ(@⌒ー⌒@)ノ



如果你不是真心對我, 請別玩弄我的心 ! 
:)



“你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 女朋友 ?” 這句話真令人討厭 !


不会讨厌, 是无奈 
(╯﹏╰)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也不知道 !



假如你的初恋回到你身边, 你还会接受吗?


不会 ! 初恋好伤人哦 
(╯^╰)╮



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什么话都说得出口的, 这就是追到手的时候 !
╮(╯◇╰)╭




男生没有主动找女生, 那是说明他是真的不想理她了 !
女生没有主动找男生, 是因为在等他找她 

╮ (  ̄ ▽  ̄ ) ╭




[ 給獅子座的第3封信 ]
如果一個獅子沉默了, 是很危險的, 他可能......
1. 有心事 2. 厭倦了等待 3. 要爆炸了 

4. 需要擁抱 5. 崩潰了 6. 心在哭泣 7. 以上全部


中肯 ! 
╮(╯▽╰)╭


狮子座很怕寂寞, 因此喜欢往热闹的地方钻或者是人来疯
而且狮子座不管在什么场所交朋友他都很容易对朋友真心相对, 狮子座这种很容易上当
很容易受骗及很容易被利用的特性就像一块肥肉吸引很多居心不良的人来占他便宜 !
狮子座所交的朋友质素: 奉承者居多, 真正欣赏狮子“威信”的很少 !



就因为太容易相信人, 所以才会被背叛 !
朋友挺多, 但懂我的不多





他们陪伴了我的童年, 到现在还是一样这么帅 ! 怀念以前的他们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