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连续 3 天都罕好久不见的他们约会去 ! ♥ ヾ(●´ε `● )ゞ

24/03 星期六


今天的我穿得特別淑女, 斯文
把他們都嚇倒了, 阿哈哈 ! 

下午我就到了時代, 就先滾去叮叮場找很久不見的老友們
之後我就罕干弟嘉權過金河去找姐妹景韻吃雲吞面, 醫肚子吃午餐
哈拉一大堆, 吃飽後就買單走人
我罕他就等老太公點點還有 Ronsee, 等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像從中國來將
=3=

之後就看到姐妹嘉城罕她女友吡小, 到廁所去
老太公終於打電話來了

照片帶過




罕干弟嘉权








罕老公点点


罕吡小


我们三个

之后又看到很久不见的 Ronsee


我们一起逛街去, 吡小就罕嘉城去咯乐
=)

哈拉带过, 之后我们就下去底层看下表演
看到好多帅哥, 真养眼

哈哈哈 !

然后就陪点点去密他的新朋友, Terrance


我们到 Pavillion 的旺角喝茶去, 而我们因为这样而认识了
也因为这样他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同志 !
他人很nice, 他很了解我们女生想什么, 心疼的是他受伤了
我们很快就熟了, 也成了姐妹, 阿哈哈 !
xDDDD

七点多我也归家去了
:)







獅子座的女子實在很有趣, 她可以像個小男生一樣
陪你上山下海的瘋狂玩樂, 也可以正經八佰的跟你聊天文地理 !
當然, 她更會像個小公主一樣跟你花前月下溫柔纏綿, 她是那麼的充滿著樂趣和變化 !
只可惜她對你的態度, 也是變化多端, 難以捉摸 



獅子不偉大卻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 不堅強卻不會隨便外露
重視朋友但又可以十分決絕, 他們不耍心機不虛偽不貪圖他們一直為自己想要的而奮鬥
這就是獅子 !




對於獅子座來說世界上最重要的是感情, 精神上滿足的獅子可以沒有任何其他的東西
只要擁有感情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了, 任何感情對於獅子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愛情很重要, 但不見得會比親情重要
在獅子眼中, 感情是單純的, 是單獨的
獅子可以原諒對方的一切, 只要那個人是真心對他好的 !


有些任性的獅子, 是個自尊心很強的星座
不管是愛還是被愛, 都要求是百分百的投入
一絲一毫的分心都是不允許的, 雖然過於強調地位權利而處處顯得霸氣十足
什麼都得他們說了算, 但熱情大方的他們還又使得他們擁有非常好的人緣
人氣自然也是很高, 習慣了一心一意的愛
一旦對方的態度易變的冷淡, 被在乎的程度也日漸降低
平時活力十足的獅子, 這時候也會選擇沉默
愛過了, 就返回了, 不管再怎麼不捨也回不到最初了 !

獅子喜歡和自己喜歡的人鬥鬥嘴, 獅子不善表達不愛打電話
對特別的人需要慢慢相處, 因為獅子是個被動的星座
認識時間越久對你越好, 獅子座的女生很沒安全感, 真的超級沒有安全感 !

獅子座往往有點不可理喻, 有點可愛
有點任性, 心計不多, 鬧完了兇完了, 不記仇的 !
獅子心胸寬廣, 只是別激怒了他
他的霸道往往讓你無可奈何, 他會用偽裝的冷漠和麻木嚇退所有的追求者
只有真正懂他的人才可以珍惜他, 為了愛, 他可以放下所有的驕傲 !

獅子座是很有異性緣, 很有魅力的星座
但是有時中顯得有點大女人和大男人 !
不太懂得屈服和退讓, 是指也是很勤奮, 很努力, 卻很容易和別人起衝突
討厭黑暗和無聊, 有果斷力, 自尊心強, 會隱藏不如意的事
但仍表現一付堅強, 喜歡被讚美
很少有獅子座是單身, 有大男女人主義的傾向 !

獅子在戀愛時要懂得把握分寸才不會讓自己受傷, 不能太過依賴
要知道, 有時候給別人退路就是給自己退路 !
其實獅子座不喜歡糾纏, 喜歡好聚好散
獅子座心很好, 但是他是有自己的底線的
是性格與脾氣都很極端, 淚腺發達, 很容易被感動
有些悲觀, 支配欲強, 有依賴感 !

你沒有看到過獅子的眼淚, 是因為他從來不會在人面前哭
除非你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 !
和獅子在一起會感到很隨和, 因為他會包容你的一切
對於獅子真正喜歡的東西, 它是會執著的讓人害怕的
獅子的人不會放棄世界, 卻會放棄自己
去成全別人, 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 !
獅子也是偽裝高手, 用不在乎和無所謂來掩飾非常在乎
明明拿不起放不下卻硬要假裝, 不擅長表達悲傷
當午夜夢迴時, 才拔下假面, 獨自面對一切 !

常常口是心非, 想拒絕卻開不了口
朋友挺多, 但懂獅子的不多
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 但絕不是不在乎
不喜歡欠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欠自己
獅子很能忍, 什麼事都藏在心裡不說, 除非你善解人意瞭解她
很安靜, 也可以很瘋癲, 不要覺得獅子沒心沒肺, 他只是看得很開 !

很有異性緣, 很有魅力的星座
卻也是個死愛面子活受罪, 喜歡指揮別人
會拿掌聲當氧氣的混蛋獅子 !

这就是我 !




感情被伤害后最难痊愈的星座排名:
第一名:金牛
第二名:天蝎
第三名:狮子
第四名:摩羯
第五名:双鱼
第六名:水瓶
第七名:处女
第八名:白羊
第九名:天秤
第十名:巨蟹
第十一名:射手
第十二名:双子
唉 ! 第三名: 狮子 
/.\


你是否有四个模样: 
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 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
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 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 ! 
。◕‿◕。


我的眼睛吖, 阿哈哈 ! 
xDDD


有时, 当你外表在笑的时候, 内心是否在哭?

有同感的转









不要在面子书 video call 我 ! 
妈妈从小就教我不要随便听陌生人的电话 
xDDD




男人的话信一半就好, 原来你跟其他男生都1样, 花心吧 
╮(╯_╰)╭

如果不是真心的, 请你离我远1点 ! 
:)

呵, 我真的伤不起 !



也许你说我爱你, 只是一时犯贱的需要 ! 
:D




我想做颗洋葱, 每当你伤害我的时候, 你就会流泪 ! 
( ゚∀゚)o


无论你有多喜欢对方, 爱情里的主动必须是男人 !
如果这个男人不主动, 宁愿错过 
╮(╯_╰)╭


[猜心]
人与人之间最远的距离, 不是隔了千山万水

而是心与心的距离 !
你体会不到别人的感觉, 你想象不到别人的爱与思念

你想象不到别人的疼与惜 !
我不怕跋山涉水, 只怕你的心, 我读不懂 ! 

一颗心到另一颗心的路程, 咫尺却天涯
纵使穷尽一生都难以完成 !
于是, 身在咫尺的人儿, 猜心成了必玩的游戏 

/.\


我怕你的心, 我读不懂 ! 
已经很厌倦再去猜心了 
o(>﹏<)o


姑娘们记住:
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 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 !
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
永远不要自我催眠说只信爱情不屑物质, 在现在这个人人敏感金钱的年代
肯为你抛洒自己的血汗钱才代表真心爱你, 因为小气抠门的人永远只爱自己
 ╮(╯_╰)╭

最重要是他肯为你花钱, 还有很疼很爱你


喜欢你的人, 半夜会找你打电话聊天到很晚
爱你的人, 半夜看你在网上会赶你下线
喜欢你的人, 在你生病时, 会讲好话关心你
爱你的人, 在你生病时, 他会关心到你烦, 比自己病了都紧张
喜欢你的人, 他说他要给你最大的快乐
爱你的人, 他只能给你保证, 你跟他在一起, 他是最快乐的
 
ヾ(●´ε `● )ゞ


33歲美國女子蘇珊·埃曼體重超過343公斤, 她的目標是成為世界最胖女性
最近她和廚師帕克·克拉克訂婚了 !
她說: 

‘我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我喜歡吃, 他喜歡做吃的
克拉克也正以實際行動幫助埃曼實現夢想 !

我又相信愛情了










如果你依然单身, 不要心急 !上帝正望着你, 说: “我要为这个女孩 / 男孩留一个特别的人


有爱情, 便全心对待, 没有爱情, 也一个人惬意 ! 
学会一个人生活, 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 做好自己该做的, 有爱或无爱, 都安然对待 !
缘份到了, 便去伸手抓住, 缘份未到, 就让自己活得精彩 !
爱情, 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 急不得  
:)


有些人突然離開面子書, 那他們一定是有男女友了
有些人突然開始刷屏, 他們可能是失戀了
有些人一直在面子書上掛著, 因為他們沒人要 !

我就是没人要的 


其实我很想念, 某些时候, 某些人, 某些事 !









最鄙视那些用女人钱的男人, 尤其是那些靠自己帅气的外表当作资本
到处去泡那些单纯又无知的小妹妹 ! 
╮(╯﹏╰)╭


你过得快不快乐, 只有你自己知道 ! 
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

其实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诺言, 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
其实谁的生活都多少有点苦涩, 经历风雨 !
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 多一点快乐

我只想要少一点孤独, 多一点幸福 
(╯^╰)╮


干嘛要纠结爱不爱?想爱就爱, 不爱就滚 !
干嘛非按别人的话做事?对的就做, 错的偏不做 !
干嘛非要结婚?有爱的自然会结, 不爱的要来干嘛?
干嘛非活在议论里?是朋友的都懂我, 不是朋友的谁理你?
做人开心只两个字: “洒脱” 
(っ´▽`)っ


你越在乎一个人, 就会越想博得对方的好感
就会越发压抑自己的内心感受, 在隐忍中远离肆意的笑
在矜持中不敢放声的哭 !
爱情再美好, 它首先是一种真实

你若为它放弃了原来的自己, 你最终收获的
铁定是一场没有结局的情伤 ! 
╮(╯_╰)╭



你一生不可能只爱上一个人, 总是会在不同的时候呈现不同的人来陪你走一段
或许是在你低落的时候默默关怀你的, 或许是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更多信念的
或许是和你共患难, 或许是和你共享福的
在你的这些深深浅浅的记忆中总会有一个值得让你用一生来缅怀的, 还有一个正在让你用一生来深爱的 ! (*´∇`*)


最喜欢的, 不一定是最好的, 最好的, 不一定是最合适的
最合适的, 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
有情能爱, 有心能知, 有缘能聚, 有梦能圆, 年轻的情怀
喜欢一个人, 其实并没有错 !
人生短几十年, 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只要爱过, 喜欢过, 珍惜过, 就是美丽的  
(*^__^*) 


爱情不是一种虚荣, 要拿出来在众人面前炫耀 !
爱情不是一件美丽的衣裳, 要穿在外面给大家欣赏 !
爱情不是一项任务, 要对亲朋好友有个交待 !
爱情是你一个人的事情, 你幸福或者不幸福, 只有你自己知道  
。◕‿◕。


当两个人之间的感觉, 只靠你一个人在苦苦维系
想放弃而下不了决定的时候 !
你首先应该放弃的是自己, 放弃自己的那份残存的希望
然后你才能放弃你想放弃的别人, 爱情的确应该包容
但是如果总是在很辛苦地包容, 在勉强维持, 那已经不是爱情了 
╮(╯_╰)╭


现在要一份纯粹的爱情, 很难 ! 
放不下骄傲, 放不下身段, 参杂太多人太多事
彼此撑着, 最后以“爱不起”, “不适合”收场 !
陪我们走到最后的人, 也许算不上是我们最爱的
但会是最合适的 ! 
这样也很好, 不是吗?
人生本不完美, 也许懂得知足
年轻就是这样, 有错过有遗憾, 最后才会学着珍惜 
/.\


别爱得太苦, 两个错的人分手也许能创造四个人的幸福 ! 
[´・ω・`]


如果有人伤害了你, 可以原谅他, 但永远也不要再相信他 !
原谅是放过你自己, 而盲目信任却只会给他再伤害你的机会 !
我们当然可以相信人会改过, 但验证的机会就留给别人吧

那些伤害过你的人, 放过他们, 路过他们, 挥挥手永不再见 !


我不会原谅, 更不会相信 ! 原谅很容易, 再次信任很难 
/.\

真心对待我的人, 根本就不会伤害, 更不会背叛我
 :)


[ 男人一定要了解女人10事 ]

1. 早上起来别惹女人
2. 女人都喜欢浪漫
3. 每天给妻子一个温情的拥抱
4. 男人该体谅女人的敏感
5. 男人要懂得心存感激
6. 女人都是需要安全感的
7. 女人需要有朋友
8. 男人同样应该给予女人足够的尊重和关注
9. 男人要信任自己的女人
10. 女人都喜欢听赞美的话







姐妹的意义是什么?
我的原则一直都没有变, 你怎样对待我, 我就怎样对待回你
就是这么简单 ! 
╮(╯▽╰)╭

你无视我没关系, 但我也要告诉你
我的世界不是围着你一个人转的, 没必要把时间花在你这种人身上 
:)

知心的闺蜜一个就足够 ♥ 
( ˆ◡ˆ )


突然发现身边很多朋友都变了, 是我想太多吗?
但这就是我的感觉, 最失望的是连很好的闺蜜都一样 
╮ (  ̄ ▽  ̄ ) ╭

呵, 要找一个知心朋友真的很难 ! 
╭(╯^╰)╮


你肯定有过这样的时候: 
别人指着你的痛处哈哈大笑, 你却只能傻傻地笑着 !
你害怕别人会说你开不起玩笑, 所以你笑弯了腰

连眼泪都笑了出来, 我们总会迁就别人而伤害自己
所以对自己好一点, 因为没人会把你当全世界 
╮(╯▽╰)╭


没有必要把别人看得这么重要, 因为他们也不会把你当一回事 
=)


点点Мііуа ВііDouya Muii NewEsther LimSuiizai Xiiao-yu,Lollypopbabe Lee 

“ 我朋友不多, 所以我格外珍惜你们 ! '' 
这是来自心底的话













25/03 星期天

下午有滚去时代去陪姐妹嘉城去试音, 他想参加新秀比赛
结果意外的他的声音沙哑了, 所以就进不了
失败了, 别气馁啦, 下次再来吧 !
=)

之后得空没事做, 我们就去 Low Yat 看林俊杰的签唱会

照片带过








小姐, 先生请不要一直看着我, 我会很不屑 !
谢谢
:]

我做了他们大半天的电灯泡, 但是是他们要我去做的
/.\

看完了就去旺角喝茶聊天, 之后再过金河去看下老友们
然后就各自回家去了
=D






26/03 星期一

今天一大早我就罕家人一起出门去了, 才睡了三个小时多
好久好久都没那么早起了, 唉 !

老豆载了老弟去学校后, 我就做乖孙陪外婆到医院去拿药
早上八点多就去到阿姨家, 呆在那边上下网

之后就罕刚当完兵的表妹约会, 帮她打扮好就出门去
我们搭德士去火车站, 那边的交通真的西北不方便嗯 !
>O<

我们到时代去唱 K , 唱了四个小时多
不知道怎么时间过了, 但还是可以唱
不过最后老公他们也看完戏了, 所以我们就到叮叮唱去找他们了

看到老公点点, 小小还有 Terrance
她还捉我来拍照呢, 照片带过


罕老公点点

其实.......拍到我很丑, 放一张就好
其他的在她的相机里, 王八蛋她把拍到我美的那张删除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T










之后她们就回了, 我, 表妹就罕 Terrance 到 Pavillion 旺角喝茶去
跟他的整大班朋友去, 结果他们 funny 过头
搞到我气喘发作, 笑到肚子 TMD 痛 !

喝茶到晚上十点, 关门了才甘愿走
我们就走路到时代去, 姨丈顺便载我回
真的很不好意思嗯
/.\

刚好老娘今天从中国回来, 还买了新鞋给我呢
不错, 蛮美的, 谢谢妈咪 !

我发现老娘总是喜欢送鞋的, 阿哈哈 !
xDDD

就这样过了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