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亲爱的, 祝你生日快乐啦喂 ! ♥ ( ˆ◡ˆ )

22/02 星期三


上一篇要对你说的甜言蜜语全部都说了, 你知道就好了呐
最后
/
\
/
\

亲爱的, 生日快乐啦喂 !
期待星期六呗







当你单身的时候, 你眼里看到的都是一对对幸福的情侣 
 (*´∇`*)

当你恋爱的时候, 你看到都是快乐的单身族 !
╮ (  ̄ ▽  ̄ ) ╭


史上最二的时刻即将到来 !
就在今晚 2012.02.22 -22:22:22


如果真有那种一拍即合的爱情就好了, 不需要暧昧的你来我往
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去培养,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玩猜测的游戏
因为我怕会受伤害 !
我们想要的, 大概就是那种
你看一眼就知道, 是这个人, 没错了


狮子座 
正面大方的狮子, 最大的爱好就是挑战
直面权利也勇敢去爱, 表现出的都是自信
其实狮子受伤时都喜欢躲起来偷偷的舔伤 !
面对爱情的远去, 他们的分手宣言华丽而带着忧伤的气息
我知道, 我很好强, 也很爱面子, 这应该就是一切矛盾的根源
一直以来, 都习惯了你配合我的步调
总认为这是理所当然, 浪漫情怀也无法稀释身心疲惫
只是希望我们能好聚好散, 希望离别的早晨空气能够很清新 !


应该学着想开, 看淡, 学着不强求, 学着深藏 !
别让自己活得太累, 适时放松自己
寻找宣泄, 给疲惫的心灵解解压
人之所以会烦恼, 就是记性太好
记住了那些不该记住的东西, 所以记住快乐的事
忘记让你悲伤的事 !

我就是因为记性太好 ! 
╭(╯^╰)╮


人生就是这样, 牵挂着, 烦恼着, 自由着, 限制着
走出一段路程, 回头一望, 却也生动着
美丽着, 有着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有着你喜欢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 有着牵挂你的人和你牵挂着的人
人这一辈子是短暂的, 所以要让自己健康着
开心着, 幸福着, 偶尔还要醉着 
╮(╯▽╰)╭


最讨厌别人回答我 "哦" 
=.=

不如不要回复好了 
:)




23/02 星期四

我是一个很怕主动联系别人的人 !
/.\

如果我主动找你, 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如果我不主动找你, 不是因为你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_╰)╭






半夜时分, 突然接到一通意外电话
没想到前度竟然会打电话给我, 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你竟然还记得我的号码还有生日
两年没联络了, 你还是一样没变
本来还以为陌生了, 会尴尬
怎知道却出乎我所料, 曾经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但时间久了, 我变了, 你也变了
别把你所谓的 ''想法'' 套在我身上, 自以为是只会让我反感 !
知道你的感情状况, 没关系
下一个会更好, 别太相信身边的朋友
真正对你好的, 几个就足够
同时被爱情罕友情出卖的感受我也了解, 我也试过
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加油呗 !
:D



爱情99分都是假的, 只有1分是真实的
那就是痛 !


如果你是要用 3ml 的液體來跟我談戀愛, 請你遠離我 !!!
 (#‵′)凸


爱一次记一世的星座

NO2 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对爱情非常有责任感, 一旦爱定某个人
会非常认真付出, 把对方当成自己目前的家人
甚至未来的家人一样照顾, 而且狮子座的人一旦决定的方向
不容易改变 !
如此深情付出, 不难想象失恋后的狮子承受的这种情伤到底有多伤 ! 
在分手之后的日子, 不管是一个月, 一年, 还是十年
甚至一生, 每想起自己曾经真诚深刻的付出
要强的狮子还是会在半夜里暗自神伤, 落泪 !

很准有没有?狮子就是笨, 每次都要疗伤好久 
(╯^╰)╮


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 你和他和好了, 他会继续背叛你
因为背叛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
一个打过你的男人, 你原谅他, 他会继续打你
因为打你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
所谓的无底线, 就是不断的原谅伤害过你的人

我不会轻易原谅, 伤害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
 =)


有时候, 心里会莫名的难受, 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有时候, 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 却觉得异常寂寞和孤独
有时候, 静静的看着窗外, 会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遗忘的人
有时候, 冷眼看着身边的人吵吵闹闹
有时候, 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 很虚伪
有时候, 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 
/.\


每个人都有历史, 你也有, 我也有
我们再遇见对方之前, 都有自己的经历
过去没有办法改变, 也因为过去变成了现在的你和我 !
我们遇见, 相爱, 我们能改变的只有将来 ! 
现在的每一刻都决定着将来, 将来的每一刻都在我们的手心里



通常有男人问 “你有没有男朋友” 意思就是他想做你男朋友
通常有女人问 “你有没有女朋友” 她只是随便问问 !

真的假的?
[´・ω・`]


看完这个, 实在不想谈恋爱了 !

看了, 有没有不想恋爱的感觉了?阿哈哈 ! 
xDDD


所谓爱, 就是当感觉, 热情, 浪漫统统拿掉之后, 你仍然珍惜对方 !


我能想到最幸福的事就是, 下班后有个男人在家给你做好饭菜等你 
=')

我喜欢 !
 :$


Show羅志祥 VS Jason符龍飛

Wow~! 真的还蛮像的说, 很可爱  
(●´∀`●)




爱情独秀




他唱歌很好听, 欣赏他的才华 
加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