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单身7个月快乐 ! ♥ (*´∇`*)

16/02 星期四


不知不觉, 我已经过了很久的单身生活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情人, 因为我不想再卑微的为了某个他而心情不好
甚至伤心流泪, 之前的伤口足以让我没有勇气去勇敢了
花了好长的时间疗伤, 好不容易放下了
轻松了, 我不想再痛了
除非哪一天遇到一个让我有安全感又值得我付出的他, 或许我会再为爱勇敢一次 !
:)

我已经厌倦短暂的恋爱了, 现在我只想要长久的恋爱
可以让我依靠的好男人 !
贱男人, 我真的见得多了
=')

单身七个月快乐 ! 我对自己说 
(*´∇`*)



听说金河的咯乐场要关闭了, 可能是六有或者是八月就没了
说不难过是假的, 毕竟那里是我高中的那几年罕朋友一起混的地方
有很多罕朋友们疯狂的回忆 !
/(ㄒoㄒ)/

曾经也是 roller kaki , 那边的一分子
想起之前每个星期六都一定会去那边报到, 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可以乱冲
心情真的会好很多哟 !
虽然现在已经很少去了, 但还是会怀念
会舍不得 !
╭(╯^╰)╮

在关闭之前, 我会罕朋友在剩余的这些日子里面去咯乐
或许以后见面的机会会少了, 会有点点的难过啦
:']





---------------------------------------------------------------------


最近我都是在狂煲戏, 好多戏我都要追嗯 !
全部都好好看哟 
=D

照片带过









醉后决定爱上你































美乐加油






























换乐无穷











































小资女孩向前冲

这几部戏剧的结局都好让人感动, 看了也跟着哭得好惨 !












「首部曲 - 姐弟戀」




「二部曲 - 老少戀」



「三部曲 - 女女戀」








「四部曲 - 王陽明」









一百分的吻微電影

全部都很好看, 怀念 
╭(╯^╰)╮





























缺宅男女

这个结局我不满意, 因为最后家乐罕大叮都没有复合
真的很可惜 !
既然两个都还很爱对方, 那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要放弃彼此呢?
不爽那个大小姐, 插脚进来 
:@

不满意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