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的年初3 ! ♥ (゜´▽`゜)

25/01 星期三


年初三, 我们下午就到 Shah Alam 去找老豆的老友拜年去
我们直接去他的店里, 因为他们已经开工了
在一间百货公司里面, 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
我们没去过
=3=

那边真的西北冷, 冷到我拿围巾出来包着自己
搞到整个粽子将, 哈哈
xDDD

我们在那边吃午餐, 真的很难吃
马来人做的都是这种水准, 习惯就好
=)

喝完茶又滚回上去, 我, 外婆罕姐就坐在外面的椅子等
/.\

我姐捉我拍照, 但是在她那边
:(

顺便上厕所拍照去, 照片带过


准备往巴生去, 在车上睡了一觉
o(╯□╰)o

照片带过




我罕老弟

我们很早就到佛光山东禅寺, 我们每年都会去那的
但每年都很不幸运的, 一到晚上就下雨了
也只好被迫离开噜
╮(╯﹏╰)╭

唉 ! 真倒霉吖, 狼狈死了
>O<

什么照片都没拍到, 闷毙 !
我们就去找老豆的另外一个老友的家去, 他的家很靠近那边而已
呆坐在那边聊天了一下, 就去吃晚餐去
就这样过了一整天, 累垮了
/.\



--------------------------------------------------------------------------------------



[ 你说过这些违心话吗 ]
①我没事 !
②忙你的吧, 我不打扰你 !
③哈哈...我真的不会不开心 !
④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不要误会啦 !
⑤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⑥我很幸福 !
⑦不要担心我, 我很坚强的 !
⑧我会活得更好, 让他后悔离开我 !
⑨不爱了, 就分开吧 ! 这对大家都好, 没什么的



有 ! 
/.\



我是个嘴馋的孩纸, 饿不饿都想吃东西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无时无刻都陪我去吃东西, 陪我去疯 !

我是一个很没安全感的人,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给我安全感

可以给我无条件的相信, 不要欺骗 !

我是个很爱胡思乱想, 总想些有的没的一大堆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安慰我, 跟我说
不要想那么多了 !

我很笨, 很胆小, 很没用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永远不会嫌弃笨呼呼的我, 不会嫌弃我什么都不会 !

在我故作开心, 故作没事的时候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可以看穿我的不开心, 懂我, 明白我 !

在我想哭的时候,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借个肩膀给我, 即使很小很小都没关系



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 ! 
不是每一次我都会觉得受宠若惊, 哪一回你的出现
不是给我一身伤痕, 我真的真的, 消受不起了 ! 
我又不傻, 我不会一直犯贱 ! 
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 我不会一直做
只因是你, 现在, 我不想再卑微自己 ! 
如果不爱, 请离开, 越远越好
我就不信, 我还不能找到一个人, 替代你 !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受过伤害的痛 ! 
:']



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 会哭泣悲伤, 会觉得痛 !
许多事情, 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

痛过了, 便坚强了, 傻过了, 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 !
总是在失去了什么, 才能学会珍惜什么

总是在碰了壁, 才能学会改变什么, 放弃什么
总是在疼过之后, 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 
:')



我在乎你時, 你說什麽就是什麽 !
我不在乎你時, 你說什麽都不是 

╮(╯_╰)╭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 
:)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