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男人信得过, 母猪都会爬上树 ! ( ‵o′)凸

19/01 星期四


今天晚上就罕家人到 Pavillion 逛街购物去, 塞了很久的车
我还在车上睡着了, 睡醒了也还没到
=3=

之后就拍照过时间, 照片带过









因为我不爽所以就没吃晚餐, 自己走很长的路去买 Chat Time 喝
喝到我很饱, 很撑 !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喝到太过分了, 竟然喝到想吐
╮(╯﹏╰)╭

之后我们就在 Padini 买新衣, 真的好贵的说
/.\

不过我很喜欢, 会好好珍惜 !
买完就归家去了 
=) 

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突然的心情跌到谷底
/(ㄒoㄒ)/

我到底怎么了?以前害怕受伤的感觉又回来了
让我再次确定男人通通都是不能信的 !
帅的也好, 不好看的也罢, 全部都是花心的 !!!
( ‵o′)凸

告诉自己只有自我保护才不会受到伤害, 只有自己才可以相信 !
呵, 我不再天真的相信了
:]


Promise, sometimes, is what a cheater said to a fool
承诺, 有时候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_╰)╭

我不会再当那个傻子 ! 
>O<



------------------------------------------------------------------------------



18/01 星期三


下午就爬起床准备打扮好一切就罕老姐出门去了, 因为我们要弄美甲
很塞车, 所以迟到了 !
两点半才到飞轮海, 人生第一次给人弄美甲
而且还是两个人帮我弄, 感觉有点不自在
好不惯哦, 还有人帮我洗脚
╮(╯﹏╰)╭

做了几个小时, 终于弄好啦
(*^__^*) 

照片带过


好看吗?
我觉得还蛮不错的
:)

一整天没吃东西, 所以就去打包麦当劳填饱肚子
(¯﹃¯)

自恋照, 献丑了
/.\




-----------------------------------------------------------------------


女人要学会扮靓自己, 不要拿朴素来做挡箭牌
不要拿家务做借口
不懂时尚, 你就不是个完整的女人 ! ♥ 
(っ´▽`)っ

毁掉爱情的不是距离, 而是怀疑 ! 
╮(╯_╰)╭



痛过, 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 哭过, 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
傻过, 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 爱过, 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
其实, 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
没有什么是真的不能割舍的, 只有愿不愿意舍不舍得 ! 
╮(╯_╰)╭


对待爱你的人一定要尊重, 爱你是有原因的
不要问为什么, 接受的同时要用加倍的关爱回报
但千万不要欺骗人家的感情, 哪怕你对人家没兴趣
哪怕人家长得丑一点, 这是你用钱买不来的财富 !
记住: 
轻视人家付出的情感就等于蔑视自己, 玩物丧志
玩人丧德, 爱人是一种美德 
O(∩_∩)O


我就是这样 ! 
╮(╯▽╰)╭



某天起, 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
见面少了, 电话也少了, 孤单的时候, 忍住没找你 !
我亲爱的朋友, 并不是你做了什么
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 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如不说, 不想对你说谎
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 于是只好假装忘了你 ! 
其实, 你一直在我心里 
╭(╯^╰)╮



女生的友情有不真实, 不超过一年的吗?O.o

看 ! 点点 我们都超过一年了 ♥ 
╭(╯3╰)╮


我最爱的她, 点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