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罕姐妹们倒数跨年 & 逛街记 ! ♥ (●´∀`●)


31/12 星期六


2012 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
把去年不开心的回忆通通丢掉, 迎接新的一年  
(>^ω^<)


祝大家, 新年快乐 ! Happy New Year !
(*´∇`*)


我罕姐妹们到时代 & 金河一代倒数去, 当天我们傍晚六点多才出门
我们去时代七楼晴打工的店扮靓, 因为那边什么设备都有
xDDDD

照片带过





注意看她在我后面哟
xDDD




然后我们就滚去凤凰吃晚餐去, 密嘉城他们
我的妈丫 ! 整大班都在那边, 还被人认出我来
吃饱买单走人后就去密嘉欣, 一起过金河去
竟然遇到死马来猪打劫, 真的很讨厌马来人
每次都欺负华人, 惹事生非 !
(╰_╯)#


金河真的很乱, 马来人乱打人
要不然就乱喷雾, TMD危险 !
>O<

我们就滚去上厕所, 然后排队买 Chat Time
很多人拥挤, 热死了
一边喝茶太, 一边站在安全的角落休息拍照
:)

照片带过









四年的姐妹 !
(*^◎^*)


然后十二点到了, 街道乱糟糟的
到处都在玩喷雾, 很危险
所以我们就躲在角落, 但是我们还是有中喷
OMG ! 样子很狼狈吖 !
╮(╯﹏╰)╭


之后滚回去时代, 金河太危险了
一点钟我们也搭火车回家附近, 然后滚去 Uma Rani 喝下茶
点点突然打电话来作弄我, 臭老公要害我余
:(

自恋照, 献丑了
/.\








罕我家老弟
=]

之后归家去, 韵在我家过夜 !
我们俩拖着很累的身子煲戏, 我一个吃宵夜
╮(╯▽╰)╭


早上五点钟我还要帮外婆化妆, 搞到七点钟才躺下床睡觉去
明天还要早点起床滚去找点点, 她要我陪她 !
/.\

全世界晚安
(~ o ~)~zZ




---------------------------------------------------------------------------



30/12 星期五

下午准备好了就陪姐妹韵到 M 染头发去, 好久都没去了的说
弄了几个小时才弄好, 坐到屁股都痛
(╯﹏╰)

然后就下时代金河逛街买新衣去, 但没什么收获
却累到半死 !
╭(╯^╰)╮

我们搭德士回到家后, 我就煮面前吃


吃到好饱哦, 送了韵去火车站后又陪老豆去吃宵夜
我又吃多了一碗河粉米粉面罕红豆水
吃到好撑哦
↖(^ω^)↗


疲惫的一天 !






赚钱的速度跟乌龟爬一样慢, 花钱的速度跟兔子奔一样快 !
╭(╯^╰)╮


男人就像蓝牙, 你在身边
他就处于连接状态, 但你一走开
可能他就搜寻其他外围设备了 !
女人像 Wifi, 她们可以看到所有可连接的设备
但会选择最好的一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