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罕家人1起吃团圆饭,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 ! ♥ (●´∀`●)

22/01 星期天


最近疯狂购物的衣, 裤, 裙, 鞋, 包包罕手饰 
:)

有贵的, 也有便宜的, 最重要的是都很美 !
 可以打扮美美过新年了
(◡‿◡✿)

还特地去弄了美甲呢, 我的最爱 ♥ 
ヾ(●´ε `● )ゞ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 !
(●´∀`●)





晚餐是老娘从早上准备到下午的, 花了很多的心思罕时间
所以哪里可以不吃呢?很不孝会天打雷劈的涅
xDDDD

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 气氛很温馨
食物也很丰富的说
=3

照片带过


鲍鱼


醉虾











菜园鸡


烧肉

是不是很丰盛叻?
xP

你们呢?吃了团圆饭了吗?
O.o



嘿嘿嘿 ! 最后, 让你们瞧瞧我年初一要穿的衣
/
\
/
\


怎样?好看吗?
是不是成熟了很多叻?
xDDDD

忽略我的头, 因为我不是这样出门的呐
我有弄发型还有化美美的妆
我一直不断的改变, 要改变得更好 !
(*´∇`*)


希望大家一起开开心心过龙年呗
期待我的下一篇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