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女孩希望有人懂的 ! ♥ o(╯^╰)o

01/12 星期四


干 ! 我电话可以拿去丢了, 很像坏了开不到机嗯
:'(

要充电又充不到, Bek Cek !
(╰_╯)#


PS: 有谁信息过我, 或打过给我?
我通通都不知道, 有事的话去我面子书找我呗
/.\

爱情不是玩 facebook, 喜欢就 login
不喜欢就 logout, 不想玩了就 deactivate
想玩了又 sign up 新的 !
(╰_╯)#




有所不知女孩的不喜欢都是害怕, 现在雨下很大很大
很不喜欢, 很没有安全感, 很冷

女孩时常希望有个男孩会熟透自己的害怕
雷雨交加的时候, 至少会传一封嘲笑她胆小的简讯
她会知道, 他的用意只是想安慰

一个人不知去向的时候, 男孩会摇个电话来说陪他去哪里哪里
并不准女孩拒绝, 因为他知道女孩其实很需要一个陪伴

失落不安不想说话的时候, 他可以一直待在身边
并不自觉的把肩膀让给她靠, 适时的摸摸她的头拍拍她的肩膀
陪她去打篮球, 陪她去唱歌呐喊
载着她到处去兜风最好车子都不要停下, 任由她哭

夜里胡思乱想的时候, 男孩可以传个简讯
收起平时的嬉戏, 认真的告诉女孩
'' 你还有我吖 ''

女孩其实很容易被感动, 所以才更容易遭到他人的玩弄
她一直以为那些都是一种爱, 一种保护
每一次总要到最后才发现什么都不是

女孩总是很坦诚的面对自己所有的喜欢, 却在不断的落空中更勇敢
她说越挫越勇其实很累
=')




--------------------------------------------------------------------------------------------



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夜深人静
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 而是固执地不想睡 !
一个人躺在床上, 静静的想
静静的思, 曾经的你
曾经的我, 曾经的我们
或多或少, 或悲或喜
其实, 回忆已成为了一种习惯
习惯在夜里享受孤独, 习惯在夜里独自哀伤
习惯在夜里独守这份寂寞, 我不想习惯, 却无力更改 
/.\

我就是这样的 !


有人说, 人生就像一杯白开水
放入蜂蜜就是甜的, 放入盐就是咸的 !
其实, 人生的痛苦和快乐
都是来源于自己的内心, 心是苦的
人生便如苦海无边, 心是甜的
人生处处都是曼妙风景
╮(╯_╰)╭


 

对一个朋友信任的深浅, 不是看你会不会对他笑
而是看你愿不愿意当着他的面哭 !
 ╮(╯▽╰)╭



你有没有因为讲电话快结束时, 本来还想再说一句
对方却已经挂掉而感到恍然若失?

我有试过
=3=


女人美, 三分靠长相, 七分靠打扮  
(◡‿◡✿)



我花了很久的时间去爱一个人, 到头来
变成我心中最恨的人 !
因为没想过会有这么无情的人 !
为此, 我难过了很久
但, 总觉得自己很笨
因为对方根本不会难过, 而且过得很好
心中不好受的反而是自己 !
在心中放开了这个人, 对我何尝也不是一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