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电话坏了 ! /(ㄒoㄒ)/

26/12 星期一 


干 ! 我的电话坏了 !
='(

不要信息我, 也不要打给我 !
因为我接到电话, 但我听不到你说话
我收到信息, 但按不到来看
:@

有事就在面子书留言, 有我弟号码的就打去他电话找我吧
o(>﹏<)o

没有电话要怎样出街?没有电话要怎样联络?
没有电话很没有安全感 !
Fucking No Mood ! 没事就别找我 !

下午就准备好去 Brem Mall 修理电话, 一个小时多后终于修好了
心情也慢慢好多了, 我就赶着去时代密亲爱的他们
:)

我们一起吃火锅, 还巧遇到了干妹 Sanmiko 
很久不见的说, 但知道你最近不好
T___________________T

还意外收到老公点点送的圣诞礼物


老太公罕老娘送我的礼物 ! ♥ 
都是你们最了解我, 知道我最爱 Hello Kitty & 豹纹
这些礼物我爱死了 !
 (*´∇`*)

谢谢你们啦喂, 爱你们哟 ♥ 
ヾ(●´ε `● )ゞ





---------------------------------------------------------------------



27/12 星期二

大半天没吃没喝, 还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
真是不要命了 !
o(╯□╰)o

我的电话已经修理好噜, 终于都可以恢复正常了 
 ~\(≧▽≦)/~

电话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电话
我真的会死 !
xDDD


我的曾经吖 !
xDDD


我我我老娘真的是这样 ! 
听到都烦死了
o(>﹏<)o


做人一定要快乐, 因为人生很短
短到你不知道那天是你的末日, 请珍惜身边人和事
能快乐就不要忧愁 !
:)


和你玩暧昧的男人是不够爱你, 男人真爱一个人
从眼睛就能看出来, 他恨不得铨着你
怎么会忽冷忽热, 忽进忽退?

是, 喜欢肯定有
总要他看着你顺眼才和你暧昧, 所以对暧昧你的男人一定不要多情
就算他常常拉你出来, 天天短信电话
也依然不代表什么 !

心动就是伤心的开始 !
只要爱上了, 受伤的就会是自己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