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冬至节快乐 ! ♥ ( ゚∀゚)o

22/12 星期四


我又飞来更新了啦喂 ! 
看下我的新发色, 我好喜欢
^____________^

但我要再明显点的
:(

先祝贺下你们呗


祝大家冬至节快乐啦喂 !  ♥ 
O(∩_∩)O

你们都吃了汤圆不?
=)

今天在家吃团圆饭, 吃汤圆
还有我最爱的红豆水
幸福爆棚吖 !
 ヾ(●´ε `● )ゞ

一家人在家吃火锅, 很温馨的说
 (●´∀`●)

照片带过





很丰富, 对吧?
吃得很满足
=目

看我扮鬼脸, 不知道什么委屈表情
别打我哟, 阿哈哈 !
xDDD




又一张素颜照, 很丑对吧?
最近都比较喜欢化普通淡妆, 不黏假睫毛
:]


-------------------------------------------------------------------------


厌倦就是改变的开始 !
╮(╯▽╰)╭

离开不对的人, 也是一种幸福  
(◡‿◡✿)


个人起码要在感情上失恋一次, 在事业上失败一次
在选择上失误一次, 才能真正的长大 !
所以, 别怕输不起, 一切来得及 
:)


感情就是超强万能胶, 一旦动了它
就会被粘上, 再也甩不掉
除非连皮带肉撕下一块来, 然后留下一出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 
/.\



如果你的前任给你发了一条这样的信息, 你会怎么做?

谢谢你这么爱我, 但我已经不爱你了 ! 
╮(╯▽╰)╭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欣赏的你的价值, 因为有些人是以貌取人的
所以你不必为他们的肤浅埋单 
╮(╯_╰)╭



让你哭的男人, 是你最爱的人, 让你笑到肚皮都破的男人, 是最爱你的人 !



就算你人缘再好, 能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的还是只有那么寥寥数人
狂欢, 不过是一群人的孤单 !
真正的朋友, 是能够伴你度过寂寞
孤独以及沉默的那个人  
ヾ(●´ε `● )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