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你再不理我, 我就坚持不下去了 ! /.\




你再不理我, 我就坚持不下去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应该对谁好的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
有一天, 我放弃了
坚持不下去了, 或许后悔的人不是我
我再怎么舍不得, 最终也会解脱
:)

你错过了, 就是真的错过了
爱情不是5分钟一趟的地铁, 这辆过了还有下辆
过时不候, 我真的没有气力了
我知道你快乐就好的道理, 但我不是什么伟人
我做不出【不求回报】的事 !
我是一俗人 !

我希望你能看得到, 我只是还喜欢你
等到有一天
我发出的短信, 你不回我也没关系了
FB上聊不到天, 就不聊了
见不到你, 也不想你了
那我真的累了, 我喜欢不起你了
到时候, 我就真的放弃了
对不起,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