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不同化妆的我 ♡

16/06 星期四

跟往常一样, 滚去学院上化妆课去
:)

开始慢慢习惯了上课的日子
虽然很忙, 很累
但是可以学到东西, 也算不错呐
至少比之前常呆在家的日子充实多了
一时还是会怀念懒在家的日子
嘻嘻
\{.^@^.}/

我很久都没有拍照了的说
就上传给你们看下我上课的衰样呗
献丑了
/.\

看到别吓到嗯~!
吓到就不好意思啦
=X

/

\

/

\
或许你们会看不惯我化那么浓的妆
平时的我都是很素, 很淡的
=[

照片带过

日妆




烟熏妆










复习










会不像我吗?
好看吗?会很样衰吗?
=P

我都不敢这样去见朋友
怕会吓到人呃
感觉我老了很多
=S

化妆真的不是很容易的嗯
要努力把它学会丫
加油呗!!!
虽然我很懒
哈哈
xDDDDD




简单更新
期待下一篇呗, XOX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