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电影日♡

17/05 星期二

由于今天不用上课
我就可以滚出街玩了呐
开心到Boom
:D

今天大概下午将就罕老公呗滚去m
我们最近都很喜欢去那边混了
老实说, 那边真的西北闷的
但是我们也没地方去了
最靠近家的就只有那罢了
唉~!
T______________T

下午我们都在那边罕一班男生玩闹
他们真的是西北38的咯
还要欺负我
抢我电话弄到我整个傻海将去追
真的是余死了
>________________<

大概下午将我们就滚去Brem Mall看戏去
我们看
\
/
\
报应






那个小孩很可爱涅
我爱<3

这套戏真的很烂~!
不好看的, 西北闷, 闷到我真的想睡觉了
很像牛头不对马尾似的
=S

没想到整间房只有我们七个人看罢了
又刚好是七号房~!
会不会很邪门介?
别想太多就好
哈哈
其实我怕的叻
xDDDD

看戏期间不方便透露
=X



看完后就归家去了
:)





PS:
如果我们还没有分的话, 明天就是一起五个月了~!
不知道你还记得吗?
你病了就应该多休息嘛, 干嘛还要硬撑出来介?
你真的很厉害装呐, 一点也不像生病, 不舒服
你总是喜欢在我面前装~!
不要什么都一个人啃, 说出来会舒服点的
你这样我反而看到会很内疚, 心疼, 你懂不?
请你把你自己照顾好, 我已经不能再像之前那样提醒你了/.\
虽然你今天的动作是很明显,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想怎样的哝
唉~! 一切还是顺起自然呗
这些东西是勉强不来的, 如果还爱就请你告诉我~!
我真的猜不透你到底是想怎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