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我假装洒脱, 不爱你♡

26/03 星期二

一个人执着, 越是执着就越会失落
一个人在乎, 越是在乎就越会萎缩
一个人想爱, 越是深爱就越会沉默
一个人安静, 越是安静就越会伪装

一个人也好, 两个人也罢
感情有多执着, 结局就有多可怕
 也许今生的珍爱不是真爱, 但自己今生却觉得珍爱就是真爱:)

你觉得他错就是他错, 却从未想过
他不是因为你又怎会犯错?

你想关机就关机, 却从未想过
他会不会因为你这次的关机, 又看轻自己?

你有没有想过, 两个人的爱情
是以没有其他任何一个人可以介入为原则?

有人介入的爱情, 不是自由的, 是被操控的~!

你有没有想过, 你口口声声说爱的那个人, 现在到底有多难过?

你有没有想过, 你一个想法一句安慰
就是你口口声声说爱那个人的整片天?

你有没有想过, 所有的错, 他做的很错很错
一点都不会觉得他那么低三下四, 恳求你背后的疯狂与低落?

你有没有想过, 曾经的你, 对Ta是整个世界
现在的你, 对他只是遥不可及的银河系?

你有没有想过, 你口中所说的承诺
已经慢慢的快随着幼稚的错误, 而消失匿迹?

你有没有害怕过, 你口中的准新娘, 会有一天因为心情的颓废, 而当不成你的新娘?

你说你爱过很爱很爱过,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很爱很爱的那个人, 现在会因为一句说错的话
而后悔的痛不欲生?

你有没有想过, 他痛不欲生的时候
你有没有站在他面前, 给他一个诠释的机会?

你有没有想过, 你喜欢的那个爱哭鬼
慢慢的变成一具冷僵尸, 你会不难过?

你们的爱, 需要你一部分的关爱
不是他一个人的表现, 就可以拥有两个人的爱

如果你觉得只需要他的表现, 就会给他爱
那你到底是在爱他, 还是在欺负他?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涨我的天真=')



我一直都在伪装, 为的只是不想让别人看穿我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