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补习+KLCC♡

23/01 星期天

跟往常一样下午就要滚去补习了呐:)
爸刚好今天出国了, 所以是要等姐和妈准备好后我们才可以出门去~!
结果我和弟迟了半个小时, 才到达补习中心~! 囧
对他们来说''习惯就好''
两个小时后我们补完习后就跟着老弟走路到KLCC去找老娘和姐
路途中竟然下毛毛雨真讨厌><
破坏我的心情 bek cek吖~!






到了后就整理仪容, 我老弟还要跟我玩捉迷藏~!
真的是幼稚~! >_____<
他就是喜欢捉弄我, 我已经习惯了=)
过后就去找老娘和姐
他们竟然在女生用品的店==
真讨厌, 又要等~!
我就跑去自恋打发时间xDDD
照片up up up 














过不久我们就到处逛逛=)
在手表店我有偷拍到照片
哈哈xDDDD

























逛了不久,我们也准备归家去了
在家又来自恋:P



































EN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