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平安夜+圣诞节快乐嗯♡x)

24/12




Ho Ho Ho Ho~!!! 圣诞节终于来临啦♡^_____^v

原本圣诞节是应该要很开心的..... 我本来也很期待的=)
但是却被我老娘给搞砸了!!!
当然心情根本就是跌到谷底吖:'(( 很火>____<
原因就是要我们去生活营!!!
我的妈丫!!!
我最讨厌就是去生活营的!!! 而且还要去到将偏僻的地方!!!
恨死了!!! o0o


























很美的圣诞树 对不?:)
原本是和朋友还有亲戚约好要上云顶去倒数圣诞节的=D
但是现在什么都没完了!!!
圣诞节快乐, 但我一点也不快乐T_________T
明年的圣诞节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破坏我美好的圣诞节!!!


skip






虽然在生活营里面也认识了些朋友=] 
但是我还是很不高兴吖=(
那几天真的是倒霉透顶嗄
心情够不好了!!! 小红还来探望我=S
在里面还病了呢=.= 眼睛肿到很严重!!! 
眯成一条线了涅:'( 阴功~!!!
真的是西北辛苦的咯>_______< 刚好大伤风又一起来
唉~!!! 哭笑不得呃







我的平安夜还有圣诞节就是这样过的
够bek cek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