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Listen 2 My Hearrt ! :]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近况♥;D

 /
 \
/
\
我终于舍得滚上来啦♥:)
先来报告下最近的情况
咳.......~!!!
对!!! 我就是生病了呐T_______T 很难受呃
尤其是喉咙很不舒服><
最近真的蛮倒霉的T^T 跌伤又生病:'(
日子都特别难过吖=.= 但是我会撑下去的♥=]
/
\
/
\
skip


我做了差不多要1星期的宅女了涅=D
每天都呆在家~ 要闷死了啦:(
迟早发霉呃=X
每天不是褒戏就是上网xP
我都在看什么戏叻???
答案揭晓咯♥x) 

意大利面
这套是韩国戏来的呐=3 蛮好看的
可以去看下噢~ 很好笑的叻=)
其实我不只看这套戏啦~ 还有很多都是旧戏来的~
我知道我很落伍啦>< 表笑吖:P
重点是好看就哦可了嘛xDDDDD
/
\
/
\
skip



明天我呆在家做乖女x) 顺便在家养伤:(
不开心的事就别提了~ 表破坏我的好心情嘛
阿哈哈哈xDDDDD
其实真的是奇迹来的咯=P 我竟然没有死去金河wor =X
明天就是Family Day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